close

——《用力抱著》

沒別的只是有點累 想要找個人來安慰
不用你來陪 有回憶足夠陶醉
請勿打擾別搶走我的 舊棉被

故事之初不是誤會 很清楚 你輕喚的一聲寶貝
胭脂捨不得退 直到打雷忽然氣餒
澆了眼淚也長了怨懟

暴雨過後放任買醉 模糊裡 牽手看著彼此憔悴
指頭傳來你的疲憊 想放手卻怕我心碎
離開之前你乾脆 把記憶敲碎

瓦解的花瓣很零碎 散落一地再隨風飛
我拼命撿回 試著重現逝去的完美
只求別狠心摧毀剩我崩潰

失落的薔薇 在回憶裡不會枯萎
現實的眼淚 擋不住漫天煙灰
花圃也換了配對 再也挽不回

從此害怕雨打風吹 竟寧願 躲在泛黃被單入睡
住進回憶快樂堡壘 獨自複習有過滋味
世上所謂的智慧 只有我不會

瓦解的花瓣很零碎 散落一地再隨風飛
我拼命撿回 試著重現逝去的完美
只求別狠心摧毀剩我崩潰

失落的薔薇 在回憶裡不會枯萎
現實的眼淚 擋不住漫天煙灰
花圃也換了配對 再也挽不回

沒別的只是有點累 想要找個人來安慰
沒有路可退 就像改變不了的零碎
心裡面默念著回憶萬歲

你說的絕對 答應了就不會反悔
不需要再會 有回憶足夠陶醉
走不出被窩的薔薇再 開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ap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