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愛重生》
上一秒 只算陌生人
這一秒 他們狠狠抱著
下一秒 兩個人水深火熱
說下去的 只有心疼

不敢想 之後的傷痕
不得已 打破該有的冷
不被承認但我 願意勇敢
這一秒我 奮不顧身 追求沒有過的快感

鋒利的眼神 點燃起高溫
滿身的刺針 讓心跳你我不分
燙下了烙印 埋好了指紋
找不到裂痕 親近到密不可分
這一吻 決定永恆

沒道理 等待的人生
沒意義 如果不曾放任
沒有祝福但我 願意勇敢
這一秒我 奮不顧身 哪怕是一秒的快感

鋒利的眼神 點燃起高溫
滿身的刺針 讓心跳你我不分
燙下了烙印 埋好了指紋
找不到裂痕 親近到密不可分
這一吻 決定永恆

世界大我渺小 太遙遠管不了 只懂抓住心跳

鋒利的眼神 點燃起高溫
滿身的刺針 讓呼吸你我不分
燙下了烙印 埋好了指紋
找不到裂痕 親近到密不可分
這一吻 決定永恆 私訂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ap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