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了》

一臉幸福的 我被緊抱著
誰把我珍重捧在手心上
摸黑探索 只剩下空氣
再多絢爛記憶都是假象

卸下表情的 你擦肩而過
像素未謀面陌生人一樣
刻意逃避 卻晃於眼前 才是真相

世界開始沉默 天花逐漸剝落
布偶堅持扮演不存在的你我
虛擬的避難所 餵養空虛寂寞
誰要掙脫自己上的鎖

童話不用多說 天空不再寬闊
布偶沒有依據劇本走的魂魄
沒有你只有我 沒有因哪有果
錯怪你都是我想太多

現實過於赤裸 謊言無從辯駁
認定的只能一步一步一步退縮
承認我的懦弱 不能假裝灑脫
空想的圍牆一戳即破

世界一直沉默 天花繼續剝落
布偶再守不住給自己的承諾
消失的避難所 蜃樓落下荒漠
鬆了綁只留一地繩索

童話通通說破 藍天不剩一抹
布偶哪敢再為角色談存說歿
沒有你只有我 沒有因哪有果
錯怪你都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ap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