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我們的秘密盒子
拼湊來來往往的卡片
那不為人知的小幼稚
還有還沒聊完的話題

讀著我們故意裝整齊的字
幸福並沒有隨你腳步停止
即使現在就只有自己
即使雨下得有點明顯即使

讀著我們慢慢長大的筆記
複習你給我的快樂和勇氣
慢慢忘了該怎麼哭泣
慢慢丟了那條悲傷的神經

你偷偷跑掉要我學會獨立
我會訓練自己要好好掩飾
眼淚不能掉就試著深呼吸
不會怪你讓你耍一次任性

留下你最放不下的心
尋找嚮往的風和日麗
我站在窗前看著雨景
想著你說堅強的意義

留下騷動不安的寧靜
就是不留一句對不起
我再也不能假裝鎮定
抱歉但我好想好想你

也許你會笑著跟我說 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ap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