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er Me》

夜裡讀著你傳來的訊息
字裡吐著你溫柔的呼吸
分不清這是真實或夢境
我們隔了空在一起

我被 摀住了眼睛
丟掉了理性
看不見距離 只看到你
還有過去來不及 參與你的悲喜

即使太不可思議
我也願意去相信
相信現實的我還是有你
讓我甘於學不會清醒

晴天娃娃祈禱等好天氣降臨
猜想你會坐哪一班客機著地
就算忽遠忽近就算只得一夜寧靜
沒有關係 只要我們在一起

我被你 摀住了眼睛
丟掉了理性
看不見距離 只看到你
還有未來我們那 老去的小事情

即使太不可思議
我也願意去相信
相信現實的我還是有你
相信值得一輩子沉迷

就像空氣透明
就算結局只剩哭泣
我也勇敢比你先說願意
慢慢累積 填滿最遠距離

不怕世界再擁擠
不怕旁人的懷疑
只要記得交換過的默契
還有每天在實現 那天下的決定

不會不可思議
這會值得相信
只要記住了繼續等待的意義
一直沉溺在這不好懂的愛情
閉著眼睛像孩子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apso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